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泾县人大常委会集中交办选民建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13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各级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泾县人大常委会向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印发《关于交办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四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中选民提出的重点建议和意见的函》,对选民向代表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集中交办。  

91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泾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262名人大代表深入34个村级代表工作站,多形式听民声、察民情、征民意,集中接待选民319人,收集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181件,内容涉及交通、农业、林业、水利、城建、土地、环保等方面。为进一步增强意见建议办理实效,县人大常委会对需在县级层面办理的建议进行梳理汇总,最终整合五大类23件重点建议,经常委会领导审定后集中交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  

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督促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按期答复代表,以集中交办的形式促进选民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落实,切实让代表放心、让群众满意。

您是本站第1459546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