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出台对垂直管理单位开展工作评议暂行办法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号:

 

为助推垂直管理单位创新举措,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出台《对垂直管理单位开展工作评议暂行办法》,决定对本行政区域内的垂直管理单位开展工作监督。  

《暂行办法》重点从评议对象的确定、评议原则、评议内容、评议程序、结果运用等五个方面予以明确,并就开展满意度测评和通过相关媒体向社会公开等有关问题作了规定。《暂行办法》为该市规范有序地开展垂直管理单位工作评议提供了制度保障。

据悉,根据2021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该市拟组织对金融、电信等垂直管理部门的10余个单位开展工作评议,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耿宏启)  

您是本站第1499686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