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调研“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号:

日前,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调研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办事大厅、社保办事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等地详细了解“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市公安局、人社局、住建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开展的汇报。  

调研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出发,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压缩办理时限,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要坚持统一规划,盘活存量资源,做好市级统筹,避免重复建设,推动政务服务平台整合;要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和联动机制,加快推进数据共享,打通信息孤岛,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要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保护,加强对重要系统和关键环节全过程监控,定期查补安全漏洞,及时解决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护能力。

您是本站第1510975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