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号:

 

       近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玉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区魏武广场北侧停车楼项目、远大紫京府小区、亳芜公园项目、三清大道道路工程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市区停车场项目的布局建设,进一步缓解市区停车压力,加强规划设计,细化工作举措,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以微景观扮靓城市,加强城市色彩和风貌管控,提高园林绿化等项目建设水平。要强化精品意识,推动精细管理,切实提升城市建设品位、管理水平和美誉度,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坚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导向,突出精心、精细、精致的要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亳州人大  王玉友)

您是本站第1499220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