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27  
【字号:

近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是首次以中央名义召开的人大工作会议,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明确提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和主要工作,深刻回答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特别是结合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带头宣讲、上门宣讲,使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努力在现代化美好望江建设中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460424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