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泗县人大专题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01  
【字号:

1026日,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指明了方向、鼓舞了斗志。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员领导干部和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的课程安排,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始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县乡人大和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做法及成效,努力讲好人大制度、人大故事,充分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强大优势。

您是本站第1508843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