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财政科技创新资金投入和使用管理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24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要求,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就市财政科技创新资金投入和使用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听取市科技局、财政局有关情况汇报并走访相关企业。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铜陵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财政科技创新资金投入,进一步规范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的使用管理,全社会研发投入大幅增长,高新技术企业实现倍增,创新平台建设扎实推进,在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建议,要持续加大财政科技创新发展资金投入,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激发企业研发创新,调动企业科技创新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不断提升资金使用绩效,注重引导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形成科技和经济发展的良性循环机制。  

您是本站第1491616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