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怀远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24  
【字号:

 

近日,怀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系统总结回顾了我省过去5年工作,谋划了未来5年发展蓝图,提出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从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重要任务,要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抓紧、抓实、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学习常抓不懈,学习内容、人员、时间、效果四落实。要围绕会议精神和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人大工作特点、优势,找准会议精神与人大工作的结合点,把会议精神要求落实到人大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工作等各方面。要全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以干事创业的精神追求,凝聚起推进新时期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动力。

(刘苏)

您是本站第1510765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