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立法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号:

近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亳州市旅游促进条例》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制定过程和主要内容等。  

《条例》共六章三十三条。以优化旅游环境、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文化旅游强市为目标,重点对旅游发展定位、组织保障、部门职责、规划建设、业态发展、服务保障、监督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规定。《条例》认真贯彻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要求,坚持以促进为主,管理为辅的立法思想,遵循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的立法原则,在推动产业融合、提升城市形象、加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培育市场主体、丰富产品供给、规范市场秩序等方面提供了法治保障和根本遵循。    

 

您是本站第1460346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