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06  
【字号:

近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在学深学透上持续用力,原原本本学、专题辅导学、领导带头学,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抓好贯彻落实,立足人大职能定位,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双招双引”、人民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芜湖落地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打造“四个机关”,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实际成效,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458436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