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濉溪县人大开展县城基础设施提升和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09  
【字号:

近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县城基础设施提升和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紫薇路道路景观绿化建设、淮矿东仓库街头游园项目建设和城西沟黑臭水体治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住建局关于近年来县城基础设施提升和管理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和管理工作是人居环境改善、公共服务提升、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精细化管理为保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综合承载力。  

调研组建议,要系统推进防洪排涝工程建设,增强雨污分流及黑臭水体治理的系统性、实效性,盯住薄弱环节,打好组合拳,切实提高城区排涝和抗灾减灾能力。要加快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畅通交通体系,推动实施景观绿化项目,增加街头绿色空间,改善提升人居环境,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便利。要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健全联合执法制度,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的管理,完善数字化、智能化城市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基础设施管理的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水平。

您是本站第149865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