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20  
【字号:

 

近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七个指导组,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集中督导指导。

指导组通过查阅换届选举工作台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察看选民登记、选区划分、选民名单公布等情况,详细了解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强调,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扛起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充分保障人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确保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保持一致,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对选举工作的全过程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您是本站第1458308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