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谋划务虚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1-25  
【字号:

近日,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谋划务虚会,与会人员围绕“界首发展怎么看,人大工作怎么干,工委专委怎么办”,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谋思路、谈打算,谋措施、提建议。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宏观形势,准确把握界首发展态势,找准人大工作职责定位,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紧盯目标任务,担负责任使命,在2021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做到预算审查工委出亮点,监察司法工委补短板,农业农村工委知负重,社会建设工委开新篇,教科文卫工委扣热点,城建环资工委助攻坚,财政经济工委重审议,民宗侨外工委要扩面,人事选举工委重规范,代表联络工作强手段,办公室工作抓建设、严管理、优服务、促落实。全年工作要在紧扣市委中心工作上着力,在支持政府重点工作上用力,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上发力,在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上聚力,始终维护核心、围绕中心、抓住重心、紧贴民心、凝聚人心。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以更强的履职意识提升工作质量,以更优的工作标准提高监督水平,以更实的举措夯实工作基础,以更严的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周鹏、陆亦瑾)

您是本站第1512531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