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召开《淮北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2-08  
【字号:

近日,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淮北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现场回应解答媒体和百姓关心关注的非机动车管理问题,积极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非机动车管理,切实提升淮北城市文明形象。  

按照会议安排,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对《条例》制定的背景、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交警支队有关同志向与会媒体和参会代表通报了2021年淮北市非机动车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条例》的推行,让淮北市非机动车管理工作真正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是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动法治淮北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夯实《条例》实施责任。全市新闻媒体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宣传全市非机动车管理法规知识,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非机动车管理,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贡献力量。  

 

 

您是本站第1499979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