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乡镇年度人代会圆满落幕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2-10  
【字号: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安徽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宁国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各乡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年度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125日,随着万家、胡乐等7个乡镇人民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全市13个乡镇人代会圆满落幕。

会议期间,广大代表依法履职,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各项法定议程。各乡镇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依法探索创新,不断丰富会议内容,提升会议质量,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年来,宁国市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服务中心大局,履行法定职责,在加强代表工作、完善制度体系和推进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基层人大工作活力,提升了基层人大的整体工作水平。(曹  睿)

您是本站第1510475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