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人大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13  
【字号:

 

    412日下午,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更好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完善思路举措,把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服务大局、推动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切实增强“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强化“双招双引”工作,认真督促解决“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增强人大监督实效;加强执法检查,切实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蚌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您是本站第1459725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