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5-17  
【字号:

    近日,郎溪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持之以恒抓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矢志不渝守初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注重发挥代表作用,扎实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倾听民声、吸纳民意、汇集民智,推动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坚定不移担使命。要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聚焦党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推动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坚持不懈强作风。要认真贯彻落实《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打造四个机关的实施意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四个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本站第1498765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