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05  
【字号:

 

        近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对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市区城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谐佳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幸福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拓展养老服务类型,提供不同服务需求,着力解决老年人日间照料、情感交流、文体娱乐、精神慰藉等养老服务的不同需求。要分步实施,逐步构建布局均衡、方便可及的城乡老年助餐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就餐需求。要明确发展定位,让养老服务真正落实到位,围绕养老服务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养老服务。

(王玉友)

您是本站第150050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