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舒城县人大常委会扎实开展工作评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号:

 

    2022年是舒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履新开篇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坚持聚焦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找准监督切入点,部署实施2022年工作评议。  

积极动员部署,明确工作要求。主任会议研究确定县人社局、县移动公司为评议对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评议工作组分赴被评议单位指导召开动员会,要求被评议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流程及具体要求,以评议为契机,自我加压,自觉接受监督。  

多轮调研走访,精准摸透实情。评议工作组立足被评议单位工作职能,精心选择走访对象,灵活采用多种方式,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发布征求意见公告、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全面了解被评议单位工作情况。  

“清单+闭环”监督,强化评议实效。在日前召开的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听取了被评议单位的工作报告和评议工作组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形成评议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及时反馈被评议单位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评议“后半篇文章”,实行闭环管理,推动问题见底清零。(吴琳)       

您是本站第1499434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