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金安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号:

    79日至10日,金安区人大常委会举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初任区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代表意识和履职意识,充分认识人大制度的深刻内涵,正确认识人大代表的性质和地位。要增强行动自觉,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始终聚焦中心大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结合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并收集汇总群众意见建议。要激发学习动力,不断夯实履职基础,端正态度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

培训班紧扣初任代表履职应知应会理论知识和操作实务展开。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培训作为履职伊始的“充电站”,立足岗位,依法履职,争当善于学习的表率、认真履职的表率、推动发展的表率,为打造经济强区、建设美丽金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君洁)  

您是本站第1499275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