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人大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09  
【字号:

84-5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智明率执法检查组,赴寿县、凤台县、潘集区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有关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推动法律法规在淮南全面有效实施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指出,要充分认识依法促进乡村振兴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推深做实《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宣传,保障乡村振兴健康高效推进。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着力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加大责任落实力度,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确保法律法规明确的各项职责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您是本站第1459698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