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潘集区人大开展“书香人大—我推荐、我分享、大家评”创建读书型机关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09  
【字号:

近日,淮南市潘集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书香人大——我推荐、我分享、大家评”活动。   

本次活动推荐阅读范围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典籍和中外名篇名著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包括“我推荐”“我分享”“大家评”三个方面。“我推荐”即机关各党支部每月推荐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机关干部不定期推荐优秀书刊,供机关干部学习参考。“我分享”即机关每月开展一次读书分享活动,由一名机关干部分享学习感悟;机关党支部每月召开集中学习会,要求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评”即机关干部在认真学习推荐书刊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推荐书刊进行品评,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目前,潘集区人大读书分享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机关28名干部职工积极推荐、分享《了凡四训》《傅雷家书》《潘集史话》《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31本优秀书刊,在全机关营造起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共同学习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四个机关”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保障。                                         

 

您是本站第1511364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