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人大召开代表建议未办结“回头看”情况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15  
【字号:

 

    近,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言龙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建议未办结回头看情况座谈会,对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三次、四次会议期间未办结的代表建议进行再督办。

    会上,相关建议的主办、协办部门汇报了建议办理的最新情况,对口督办工委汇报了督办情况并提出办理结果建议。常言龙指出,总体来看,各承办部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他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创造条件,积极主动对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主办部门与协办部门要通力合作,市人大相关工委和建议承办部门也要加强联系沟通,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和问题解决,给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    

您是本站第1500549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