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19  
【字号:

817日,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赴市乡村振兴局,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调研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各县(区)乡村振兴局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淮北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国之大者”“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解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困难问题,强化工作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推动衔接工作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要坚持脚步向下,深入基层调研,全面了解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511693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