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人大组织开展公立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工作视察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29  
【字号:

近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成立视察组,对全市公立医院重点专科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宁国市人民政府负责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宁国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级公立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工作汇报。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两家市级公立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高点定位、走在前列,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有力保证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视察组建议,要充分认识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提高站位,对标一流,持续发力,推动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统筹全市重点专科建设规划,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明确主攻方向,走特色化、差异化、优质化发展之路;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在分级诊疗、医疗设备提升、高素质人才引进培养、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市级公立医院强力支持;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提升重点专科知名度,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周黎菁)

您是本站第1510753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