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人大开展“访企解难”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05  
【字号:

 

829日上午,合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率接访组赴肥东县开展“访企解难”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接访组一行随机接待了晶科能源、乾锐科技、龙多智控等企业负责人。接访过程中,接访组认真记录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个问题和诉求,仔细了解有关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随后,接访组一行来到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端装备智造园、合肥协鑫集成,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接访组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要加强要素保障,及时梳理和认真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解决用电、融资、用工等方面难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供需有效对接,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渡过难关。要强化政策支持,精准有效落实稳经济各项政策,推出更多针对性举措,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做大做强。       

您是本站第1512070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