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五河县人大举办全县人大干部培训班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13  
【字号:

823日至27日,五河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人大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是县乡人大换届以来,首次举办的人大干部培训班,来自县乡人大的60余名人大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参训人员在为期5天的时间内,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相关理论,实地参观了五河县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参训人员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强化了人大干部党性修养,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业务素质。

大家认为,此次培训班教学内容生动丰富,在接受党性教育的同时,加深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熟悉了人大履职常识和工作程序,增强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自信和行动自觉。

                   (五河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

您是本站第1460342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