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颁布实施宣传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号:

 

    近日,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淮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颁布实施宣传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的重要软实力,也是核心竞争力。全市上下务必深刻领会条例出台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条例的生命力在于严格执行,要不折不扣、见行见效。切实增强法治意识,通过条例的施行,进一步放宽准入限制、优化资源配置,让市场环境更加公平有序;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涉企服务,让政务环境更加便捷高效;进一步推进包容审慎、优化监管方式,让法治环境更加公正透明。条例的实施是大家的共同责任,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各地各部门要扛起责任、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合力推动条例执行到位、发挥实效;加大宣传和监督工作力度,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关心、支持、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浓厚氛围,让淮北真正成为近悦远来的投资兴业热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条例、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广泛宣传、深入细致解读,加快出台配套政策和实施细则,推动条例落地落实,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您是本站第146057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