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加快推进多层次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芜湖市人大组织开展专题询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号:

 

近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联组会议,就推进多层次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专题询问会上,围绕推进多层次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遵循原则、居家养老服务设施规划落实、如何解决设施配套与服务需求矛盾、推进医养结合、加强养老人才队伍建设、居家养老方面财政预算、提升养老服务质量、老年助餐服务行动进展情况等问题,8位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轮流发言询问。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应询、回答问题。  

分管副市长代表市政府表态时表示,将认真研究采纳委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推进多层次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加强统筹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多层次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本次询问的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应询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回答提问坦诚、客观,既介绍了情况,分析了问题,也表明了态度,提出了措施。会后,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要认真将委员和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结合委员、代表审议市政府专项报告的情况,综合形成审议意见,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处理。

您是本站第1460483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