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大通区人大对区政府7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号:

日,淮南市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分别对区市场监管局、司法局、农水局、发改委、城管局、人社局、医保局7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述职评议。这是本届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开展述职评议,目的是为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提高行政效能,确保法律法规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

评议会上,7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对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作出汇报,区人大常委会5个评议调查小组分别进行了评议发言,着重指出政府组成部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并进行了集中测评。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把人大任免权与监督权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增强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的法治意识、人大意识、为民意识,更好地推动人大任命的“一府两院”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依照法定职责开展工作。    

您是本站第1500627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