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谢家集区人大视察城区水系治理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号:

 

    近日,淮南市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城建环资工委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城区水系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夏郢孜路下穿铁路、莲花市场两处易积水点和乳山水库除险加固整治工程现场,详细了解易积水点的处理情况和除险加固整治工程进度,并在区住建局会议室听取了区政府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指出,随着强降水等极端天气的增多,区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城区防汛排涝的政治责任感,提前谋划,排除险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对低洼地、易积水点的排查整治,适时进行改造,高质量完成乳山水库除险加固整治工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下水道、排水沟的清淤工作,确保城区排水系统畅通,为汛期排涝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加快推进本年度17个小区(单位)的雨污分流改造和破损管网修复工程,逐步实现雨水、污水管网全覆盖,生活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您是本站第1459968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