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寿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城墙健步走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2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日,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城墙健步走活动。  

机关党员手持国旗,拉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条幅,活动全程文明有序,气氛热烈。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职责,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又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拼搏精神,丰富了文体生活,促进干部职工的全面发展,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本次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忠诚尽职、担当实干,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510915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