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号:

淮北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日上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浓厚氛围中。会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郝 旋)

您是本站第1500299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