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首次调研区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号:

1010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区监察委员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梅街镇长垅村扶贫车间、青梅和黄精种植基地等,详细了解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产业合作社带动农户增收,以及区监察委员会在监督项目资金使用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提升专项监督质效,抓好对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开展好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脱贫村资金资产管理的专项监督。要拓展监督路径范围,围绕全区“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三农”问题、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等开展监督,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保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加强对小微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您是本站第1500598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