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健身走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9  
【字号:

1015日上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在滁州明湖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健身走活动。  

来自滁城、来安县、全椒县、南谯区、琅琊区的400多名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者在沿湖道路上阔步前行,用脚步丈量亭好滁州新热土,用眼睛了解醉美滁州新变化,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自豪与幸福的笑容,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滁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共同奋斗,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迈上了经济总量全省第三新台阶。尤其是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排名连续三个季度位居全省第一,营商环境排名连续两个季度位居全省第一,滁州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市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全力支持人大履职尽责。市政府积极落实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推动一批成果落地见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站在新的起点,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做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在滁州发展建设中勇赴一线、始终在线,真抓实干、争作表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2233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