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9  
【字号:

 

1016日上午,淮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自觉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准确把握“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2521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