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9  
【字号:

   1016日上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开幕会结束后,机关40多名党员干部纷纷张贴寄语,向党说说心里话,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1016日下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表示,要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聚焦助力滁州高质量发展、“四个走在前列”、乡村振兴等中心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在滁州人大系统落地落实。

1017日至18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员“三人谈”,畅谈感悟体会。

(滁州人大   徐佐泉)

您是本站第1500467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