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大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24  
【字号:

 

    近日,田家庵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深入区属企业,对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分别实地走访了淮南市筑舜预制构建有限公司、安徽尚家环保餐具有限公司、淮南市泰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发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发改委关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讨论。  

调研组对区战新产业发展规模和速度等方面给予肯定,并建议相关部门及企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集中力量抓重点领域,从战略的高度思考、谋划和推动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利用好闵行淮南结对帮扶政策,引导企业顺应市场规律、转变经营理念,促进战新企业与国内同行业一流企业展开合作,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围绕项目、资金、人才等关键因素,加大财政、税务和金融扶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为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您是本站第1460564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