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人大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26  
【字号:

    1025日,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自觉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牢记“三个务必”,勇担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市各级人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围绕大局、立足本职,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按照报告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对照省委提出的“六个聚力奋进”要求,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体现学习实效,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人大贡献。要对照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凝心聚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您是本站第1494638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