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旌德县人大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26  
【字号:

 

    1026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好、谋划好、落实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安排,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研讨、自学等形式,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坚持学用结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立足人大工作岗位,认真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在新起点上开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您是本站第1499469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