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首次听取县监察委员会专题报告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28  
【字号:

1024日,休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作的关于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这是休宁县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县监察委员会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体推进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不断加强廉政教育的震慑力。坚持把廉政教育作为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以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加强剖析和通报,防止重蹈覆辙,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要不断加大廉政教育的传导力。从报告中的典型案例汲取教训,查找对党员干部监督和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切实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廉政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班子成员廉政教育“一岗双责”,教育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您是本站第1500591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