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泾县人大深化人大代表基层工作站建设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2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全县深化人大代表基层工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日前,泾县人大代表基层工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县城召开。     

与会人员先实地观摩了蔡村镇蔡村村、昌桥乡昌桥村、泾川镇城西社区、茂林镇沈岗村4个人大代表基层工作站,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基层工作站的软硬件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人大代表基层工作站建设作交流发言。     

通过实地观摩、汇报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对全县人大代表基层工作站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会议指出,要抓好人大代表基层工作站建设工作,认识要提高,落实要到位,工作要创新,选民反映建议办理质量要提升,不断促进代表进站工作及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制度化,扩大人民群众的有序政治参与,推动新时代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凤金定)

您是本站第1494994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