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调研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3  
【字号:

 

    112日上午,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机构概况与主要职能、城市概况与城乡规划情况、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为引领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全市山水生态城市的面貌基本形成。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发展蓝图,指出了实现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路径,为今后一个时期抓好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提出了更高标准。编制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战略目标的重要条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抓紧编制完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更好地引领、指导城市发展。要系统谋划、科学严谨,以哲学家的思维、艺术家的手笔、科学家的态度,站在对铜陵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认真规划布局,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要统筹兼顾、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处理好当前与长远、整体与局部的关系,保质保量按期推进,努力描绘铜陵未来发展美好愿景。

您是本站第151208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