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人大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号:

1031日下午,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等会议精神。10位同志结合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人大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做到一切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地方人大工作的各方面。要着力守正创新,更加有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人民生活改善、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法治合肥建设,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大的使命任务。   

 

您是本站第1512494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