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首次听取区监察委员会专项报告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号:

1028日上午,贵池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这是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区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区监察委员会要围绕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持续强化监督,以有力监督保障有效衔接。要突出监督重点,聚焦乡村振兴政策和重点任务落实、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推进和财政衔接资金安全高效使用等开展专项监督,切实增强监督实效。要紧盯问题整改落实,对照问题清单,督促镇街、行业部门履行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干部履职尽责。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筑牢党的执政根基。要加强监察机关自身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着力提升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您是本站第1494670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