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调研人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7  
【字号:

 

113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率调研组,赴全椒县调研人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十字镇十字社区、襄河镇南屏社区以及武岗镇,实地查看代表活动室,与基层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天长市、明光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在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工作,始终与党委步调一致,奋力书写团结奋斗人大答卷。  

调研组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聚民意,惠民生活动、十大暖民心行动等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高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加强代表平台阵地建设,探索健全吸纳民意、汇聚民智机制,充分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要加强宣传,把代表的工作成果充分展示出来,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了解代表履职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民主法治意识和参政议政意识。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主动融入党委中心工作,发挥法治强保障、监督促落实作用,在促发展、为民办实事上形成更多成果。要改进工作作风,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履职效能,探索形成滁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新实践,保障人民当家作主。要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激发代表履职动力和活力,营造出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徐佐泉)     

您是本站第151264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