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铜官区人大集体视察“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9  
【字号:

 

    为贯彻省委决策部署,推进“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117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驻会委员集体视察“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爱索婴幼儿照护中心、普亲长者食堂、井湖雅居小区等处,实地察看安心托幼、老年助餐服务、便民停车、文明菜市等“暖民心行动”落实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落实好“暖民心行动”,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百姓福祉的重要举措。视察组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落实到行动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好暖民心行动,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多层面、多角度宣传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举措,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引导居民群众关心、参与、监督暖民心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注重项目运维,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部门协同配合,提升服务水平,把暖民心行动抓出更大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您是本站第1510976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