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萧县人大开展全县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4  
【字号:

 

根据萧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1110日下午,萧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队就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行政服务大厅医保局窗口、圣泉镇卫生院、圣泉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县中医院等地,实地察看了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医疗保障工作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必须要管理好、服务好。在下一步工作中,注重抓好“四个到位”:一是政策宣传要到位。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方式加大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医保政策和就医的各项规定,提高群众的参保意识。二是机构监管要到位。统筹协调医保成员单位,加大监管力度,确保不发生欺诈骗保行为的发生,保障医保基金安全。三是资金保障要到位。多举措确保城乡居民医保财政补助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四是管理服务要到位。持续加强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基层医疗队伍建设,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真正让群众享受到快速、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您是本站第1510790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