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人大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4  
【字号:

      

11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人大工作务虚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人大机关、走进各级人大代表、走进广大人民群众,迅速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会议要求,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全面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推深做实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等,加强对县区工作指导,增强人大整体合力。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抓紧时间完成各项任务的收尾,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秉承“选题少而精、工作深而实”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求实求效,谋深谋准明年各项工作,突出重点、难点、要点,以扎实、高效、细致的工作,实现盯一件、促一事,展现“四个机关”建设新成效,开创人大工作发展新局面。

您是本站第1460752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