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就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督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号:

 

日前,根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统一部署安排,我市就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带队,市委督查考核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重点围绕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支持和保证人大代表依法执行职务、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强化基层人大建设等方面,通过实地查看、会议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县区委及市直有关部门开展全面督查。

督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确保督查取得实效;直面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市委和市人代会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逐个对账销号,不落实不撒手,以实际行动全力打赢“三场翻身仗”。

您是本站第1460548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